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虚拟仿真金课培训 助力提升教学质量
时间:2019-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我校金课建设系列培训活动之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和应用讲座》举行。讲座特别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陈继承博士作主讲人。我校汤德平副校长及校内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及信息中心、教学管理部门等40余人参加了讲座。

陈博士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执行人,长期从事实践教学研究,具备相关方面丰硕的教学与科研成果。在讲座中,他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概念、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等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强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与金课建设的相融度。陈博士还对会上的教师提问进行详细地解答。

汤副校长在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师们应以此次讲座为契机,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培育与研发,以高质量的实验教学助推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管理处 陈菲)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