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期阳光人才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12    点击量: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学术引领作用,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推动人才信息共享,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学校举办“阳光人才高端论坛”系列讲座。10月11日下午,阳光人才高端论坛正式启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博士、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毕港教授作首场讲座。

毕港教授以《呼吸的基本功——科学研究的吸(首步)和呼(终步)》为主题,生动阐述了科学研究的基本功,以及如何修炼好基本功。此外,毕教授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科研成功的细节,如有效的查阅文献、多与行业大师交流等。随后,他讲述了将科研成果撰写成论文的具体方法,并与现场教师围绕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对大家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持续一年,将安排60场分论坛,呈现出跨年度、跨领域、规模大的特点,主讲嘉宾涵盖全校高层次人次、博士和专家教授。(土木工程学院肖勇杰供稿

 

阳光学院2019-2020学年"阳光人才高端论坛"安排表(10月场)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