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阳光之星”“出彩阳光人”表彰大会
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10月18日,我校举行2019年“阳光之星”“出彩阳光人”表彰大会。陈少平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全校近500名师生参加大会。表彰大会后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专题文艺汇演。

大会伊始,福建省晋江市第一届青年领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获得者庄杰同学,第十四届PSAC国际摄影大赛评委奖,人民日报旗下“人民图片”等签约摄影师章宸睿同学,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亚军吴泽敏同学,美国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金奖,最佳创意奖获得者何游龙同学及国防先锋社三名代表许荔栋、陈维峰、吴明杰同学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展现了阳光学子榜样的力量。

会上,陈少平书记为获评“阳光之星”的20位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据悉,“阳光之星”是阳光学院为校级评定的最高学生荣誉奖项,每学年第一学期都将面向大四学生进行评比,获评“阳光之星”排名前30%的由阳光学院董事长特别推荐就业,其余获评个人由阳光学院校长特别推荐就业。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还会在每届学生大一至大三期间进行“学习之星”“运动之星”“创新之星”“文艺之星”“奋斗之星”等奖项的评选,获评“阳光五星”的同学将拥有阳光直通车专班的优先录取机会,同时,“阳光五星”评选还将作为遴选“阳光之星”的基本条件。 (学工处 郭策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