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应用型课程设计竞赛
时间:2019-10-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应用型课程建设和改革,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0月18日,我校举行首届应用型课程设计竞赛现场说课比赛。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共11门课程的主讲教师入围并参加比赛。汤德平副校长、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及参赛课程主要成员到现场观摩说课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课程成果等方面对其课程的建设和改革情况进行了阐述、展示。经现场专家评委打分,来自商学院的毕玲娜老师携参赛课程《金融营销》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同时,综合参赛情况及获奖情况,美术学专业被评选为积极转型专业奖。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应用型课程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是我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体现。”据教务处林荣文处长介绍,本次应用型课程设计竞赛是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中,各参赛老师充分展示了应用型课程建设和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我校教师在以学生为中心、课程育人、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卓越风采。(教务处姚巧惠供稿)


阳光学院首届应用型课程设计竞赛教师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教学单位

奖项

1

毕玲娜

商学院

一等奖

2

俞颖

人工智能学院

二等奖

3

叶允清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二等奖

4

王思蓉

土木工程学院

二等奖

5

洪欣瑜

学前教育学院

三等奖

6

谢香兰

人文与传播学院

三等奖

7

张宏

设计学院

三等奖

8

曹俊

人工智能学院

三等奖

9

谭金平

设计学院

三等奖

10

林燕梅

法律系

三等奖

11

石蔚

商学院

三等奖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