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一期园长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3-28    点击量:

3月27日,我校举办第一期阳光学院园长培训班,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副校长张红霞、阳光幼教集团运营总监马成涛老师、北京王府幼儿园王红霞园长及省内外的二十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前教育学院林丽卿院长主持。

乔海曙校长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九零后追求新模式的年轻家长成为育儿主力军,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将迎来一轮热潮,成为迅速发展的朝阳行业。他表示,阳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致力于打造学前教育领域全国园长成长的摇篮,积极培养在学前教育行业中有追求、有梦想、有能力、有气魄的园长。

开班仪式上,乔海曙校长为北京王府幼儿园王红霞园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为阳光幼教集团运营总监马成涛老师颁发院长特别顾问聘书。

乔海曙校长为北京王府幼儿园王红霞园长(左)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乔海曙校长为阳光幼教集团运营总监马成涛老师颁发院长(左)特别顾问聘书

仪式后,第一期阳光学院园长培训班正式开课。阳光幼教集团运营总监马成涛老师、北京王府幼儿园王红霞园长分别结合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实践经验,为学员们带来前沿的行业资讯和幼教领域的专业知识。(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