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9-02    点击量:

近日,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网上评审、现场决赛层层比拼,阳光学院参赛作品《赛计时:AI+体育一对一赛事计时服务》斩获“平潭杯”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十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三项大奖。同时,该作品也获得了“网龙杯”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铜奖。

据悉,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省83所高校在高教主赛道上报名7.5万个项目,27万人次参赛;79所院校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上报名1.3万个项目,4.8万人次参赛;122所院校在职教赛道上报名2.9万个项目,10万人次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教育、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人工智能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